close

圆圆21天时候,从坐月子心回到家里了,刚回来 就在他的小床里,乖乖的睡了3个小时,真是好啊 ~轻松

在月子中心的20天里,我每隔3小时,护士打电话叫我去喂奶~想说 好有规律哦~准三个小时叫我哦

结果,回家第二天,小天使变成了小恶魔~~~~怎么会这样啊 2个小时就哭着要吸奶~抱着哄还一直哭

宝宝日夜颠倒~晚上要跟她熬到2,3点才睡,好爱哭哦~怎么会这样,月子中心里的乖乖圆圆哪里去了~~~

晚上都要熬到凌晨2点~还要起来喂奶~~真的好累~果然,还没出月子的我,在地28天,病倒了

晚上高烧到39度~让我伤心的是 身边的老公 只顾着睡觉,也不要起来给我煮姜汤~就这样,一直熬到早上诊所开门 才去看医生~

那几天被隔离~戴口罩~也不太敢抱宝宝~也好,让我喘口气 休息休息~!!

喂母奶对宝宝很好,我要坚持我的母奶路~但是 也真的很累~!!!

涨奶 挤奶 ~乳腺被堵住~好痛~!而且 宝宝把我的乳头洗破了 ,喂奶都要咬着牙~!!!涨奶痛 ,伤口痛,累,让我大哭~也差点得了忧郁症~

当着婆婆公公的面!忍不住大哭~哎,我实在是忍不住啊!

还好 一切慢慢好起来~伤口线头太长,去看医生,帮我剪掉了~挤奶,一样还是很累~但是宝宝睡 我也睡~

希望一切可以慢慢变轻松

P1020011.JPG    P1020038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